荼蘼开路

给我你的空头颅,我会把我的酒倒进去的。
极地冷圈爱好者,最近想写个好故事。

【主罗基/副香索】时差AU(医生罗X主唱基德)11

11

那天早上他们到底也没操上。

山治和索隆的出现是一回事,但实际上罗也没真的打算在走廊里对基德做点什么。

或者说罗还没打算在任何地方对基德做点什么。

啊,说起来也不是什么非常正式的原因,甚至那个原因说出来非常可笑。

不,把不举这个词从你脑子里清出去,还有性冷淡这个词。

不,不是这个原因。完全不是。

他的巴比伦塔功能正常。

功能正常,神采奕奕,激情四射。

忘记原因这件事吧,你只要知道他们没操上就行了。

他们的激情live在被山治和索隆两个人联手打断之后,就各自回去了。

是的。各自回去了。

然后这件事好像完全没发生过一样,山治和索隆还是向往常一样去贝波喝酒。有时候罗也来,有时候他不来。

总之罗的连续打卡中断了,就好像他拿着三个月的积分卡打算换礼物的时候,看了一眼礼品橱窗说:“哦呀哦呀,这些换购礼品跟我想要的不一样,说起来我也不怎么想要了。”然后扔掉积分卡就走了。

而基德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不管是前戏还没做完就中途刹车还是扔掉积分卡都是。他耿耿于怀。

不,其实没有积分卡。忘掉积分卡吧。主要是中途刹车这件事。

倒不是说他除了罗之外没炮可打,实际上,还记得之前说过的“基德是贝波的神”吗?对,他想带走谁都行。那些单身的女孩或者男孩都会在其他人羡慕的眼光里心甘情愿的跟他走,然后把自己当做祭品献给他。

事实上这真的跟献祭差不多,除了基德不搞童男童女之外。此外他也不搞看起来太单纯的或者过于迷恋他的,和发型是爆炸头的。

因为他不想被纠缠,单纯和过于迷恋总是容易会给他之后的生活添麻烦。也是同样的原因,他没有长期炮友,也不打回头炮。

然后他只是单纯的讨厌爆炸头。

我们说回罗。

基德不是非得跟他打一炮,他只是很好奇他们到底为什么没滚到一起去。

基德敢用他的腰带发誓,罗绝对他妈的想跟他上床。

就算医院那次之后罗每次来的时候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大家都是好哥们,该喝酒喝酒该泡妞泡妞,基德从酒吧带人走的时候也没多说过一个字。但罗就是他妈有地方不对头。

基德知道罗在盯着他。他弹琴的时候,他在舞池跳舞的时候,他在台下选人的时候。在任何基德没在看他的时候。

闭嘴,你他妈的才自恋。

基德第一次发现罗在看他的时候是他们在舞池里,他们中间隔了三四米的距离。虽然三四米的距离在舞池里能塞进去十个人了。当时基德贴着的是个深色皮肤的混血妞,看起来充满野性,那是他当晚的猎物。

说起来,他还挺喜欢她的,身材够辣,脾气也有趣,主动程度也刚刚好。可惜他不跟炮友交朋友,况且那姑娘跟他有点沟通障碍。她英语说的不怎么好,而基德不会讲西班牙语。遗憾。

扯远了。

因为很对口味,他们当时差点在舞池里干起来。混血妞有一半重量吊都在他身上,双手都在他后背上,舌头在他嘴里。这种情况他通常不会分心的,但是他不经意抬眼的时候,刚好灯光闪烁了一下,基德清楚的看到罗用余光瞥他。

哦对,当时罗的舌头也在一个皮肤白皙的哥特妞嘴里。或者对方的舌头在他嘴里,随便你怎么说。

罗也偶尔会在贝波泡妞,但是基德从没见过他带人回去。有的时候他猜测是不是罗在老家有个女朋友什么的,这同时也是他对于他们没搞成的猜测之一。

那之后基德就时常会注意到罗在盯着他,用那种,充满控制欲的眼神,那有时会令基德感觉刺痛,有时候他很享受。而在他们交谈的时候,罗的眼神又是像以前一样的淡漠的屏障。

看来罗把他剪开的铁丝网补好了(可能还加固了),基德想,真他妈令人扫兴。

基德如果喝的多一点,他对罗的探索欲会成倍增强。有的时候会故意离罗很近,在他脖颈旁边说话,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呼吸。有一次他醉的太厉害,甚至想扒开对方的衣服仔细看看他的纹身。

喝多的基德才会做这些事,但是他每次都不记得罗当时的反应。因为他喝的太多了。

喝多的基德没法破解罗藏在边角的身体语言,并且他也不能通过直接用手确定对方硬没硬的方式来判断。该死的,他还没喝那么多。

后来基德还是没得到答案,因为罗来的越来越少了。

距离上次在贝波见到他已经是几天前了?五天?还是更多?

当基德意识到自己在数日子这件事的时候,他已经在这条令他恐慌的路上走了太远太远了。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