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开路

给我你的空头颅,我会把我的酒倒进去的。
极地冷圈爱好者,最近想写个好故事。

【主罗基/副香索】时差AU(医生罗X主唱基德)13

13

“就是说你们还(重音)没搞到一起去?”

基德冷哼一声,没有搭茬。

山治向基德的方向探身,以一种非常夸张的动作表示自己的惊讶:“喂喂,你不会是说真的吧?你们没有在一起?”

“没有。”

“说起来上次在医院你们激情四射的live我还印象深刻呢...这么说,那次你们干完就没再联系了?”山治穷追不舍的问。

而基德把手里的雪茄在墙上怼灭并甩进不远处的垃圾桶,然后斜着眼睛盯着山治。

“...你们不会——还没——”山治瞪大眼睛问。

“没有。”基德的回答又给了他迎头一击。

“你现在在告诉我,罗那家伙在你每次出现的场合,看起来都打算和你当场操起来,但你们其实还没——他他妈的阳痿吗?”山治依旧把眼睛瞪得很大,甚至声音都不由得提高了。

“他功能正常——老子验证过了。”基德用他最冷酷的声音回答。

山治把探出去很多的上半身收回来,然后抽到一半的烟扔到一边,双手抱在胸前,怀疑的说:“那之后你没联系过他?”

“...老子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操。”山治说。“三个月。没有联系方式。”

“操。”山治重复到。

“下次交朋友,去扔漂流瓶吧,我看很适合你。”他最后补充说。

基德看起来打算踢他一脚,非常非常用力的那种,但他最终没有。

“下次他来我会要的。”基德妥协到。

“不然的话就真的做个该死的漂流瓶!我会让索隆把他那门古器鉴赏的选修课本拿来作为参考,确保你能弄出一个巨他妈华丽的漂流瓶!”山治像个流氓一样歪着脖子说。

而基德打算扑上去跟他打一架。

在山治积极防守的时候忽然愣了一下,压低声音说:“喂,他来了。”然后马上回到正常站立的姿势,从口袋里往外掏着什么。

在山治把东西往基德怀里塞的时候他才终于看清了,避孕套——一联五个的那种。

“操,索隆知道你他妈随身带这个吗?”基德笑着骂他。

山治没说话,冲他笑着挑了挑眉。

“老子一会就他妈告诉他,”基德继续笑着说,“滚吧变态。”

“告诉谁什么?”罗这时刚好走到基德旁边,随口问到。

但山治和基德都没有回答他,山治跟他打了个招呼,然后打个手势意思是他先回去了。

基德和罗聊了几句有的没的,两个人没有什么眼神交流,并且看起来都有点心不在焉。有那么一会,巷子里的气氛有些微妙。

“所以,考试周?”基德忽然没头没尾的问了这么一句。

“考试周。”罗重复到,然后挑了挑眉,“还有——其他一些麻烦事。”

罗没继续解释,基德也没再追问下去。

但是罗看起来对这个话题有那么点兴趣,他带着些好奇的神情说到:“你知道现在是考试周?”

基德哑了一下,半真半假的说:“金毛白痴刚才叽叽喳喳的抱怨来着。”

但不知怎么的,罗就看出分明不是这么一回事。他向基德的方向走了两步,忽然把一只手臂撑在靠近基德耳边的墙上,身体压近对方,迫使基德直视他的眼睛。

“跟山治打听我了吧,刚才?”他带着一点笑意问到。

“难道说,尤斯塔斯当家哟——”

“——想我了?”

咄咄逼人。

基德握住罗撑着的手臂,冰凉的触感令他有一瞬间失神,“还是那么自恋啊,野猫。”

他看起来有点拿不准是要扯开罗的手臂,还是顺着它摸到其他什么地方。但是在他决定之前,罗就后撤了一步,拉开了他们的距离。这让基德的呼吸顺畅了一点。

“嘛,开个玩笑。”罗的表情忽然变得严肃起来,脸上的笑容还停留着,但愉快的神情不知所踪。

他看向昏暗的巷子里面,低骂到:“就是他妈有这种扫兴的人。”

同时基德也感受到了,那些陌生的充满敌意的气息。

“这就是你——其他的一些麻烦事?”基德跟罗并肩站着,问到。

而罗只是死死盯着黑暗处,没有回答。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