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开路

给我你的空头颅,我会把我的酒倒进去的。
极地冷圈爱好者,最近想写个好故事。

【主香索/副罗基】Tangled Up(学生香索AU)10



10


索隆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罗和山治对峙的幼稚场面,但是看到他出来,场面就立刻假装缓和了。


罗礼貌的向他打招呼:“你好,我是这个蠢货的室友,特拉法尔加.罗。医生。”


医生。


不是医学生,也不是实习医生,只是“医生”。


索隆挑了挑眉。


而且,特拉法尔加.罗,这个名字难道不是...


“罗罗诺亚.索隆。”


“罗罗诺亚.索隆?”罗像是确定什么似的重复了一遍,然后看着索隆的眼睛,向他伸出手。


“罗罗诺亚.索隆。”索隆也直视着他的眼睛,扯了一下嘴角,做出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他握了一下罗伸出的手,重复到。


山治狐疑的打量着两个人颇为奇怪的行为。


握手?这是什么场合?需要握手?


“你们...见过?”


“没有。”X2


更奇怪了。


虽然奇怪,但是山治其实并不在乎这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尤其是考虑到他们平时的表现就足够奇怪的时候。


他耸耸肩,从口袋里掏出烟和火机,快速的点了根烟,就进了浴室。


罗目送山治关了门,然后向索隆露出一个假笑,带着一些试探的说到:“我从没想过‘赏金猎人’才是上大学的年纪。”


索隆也回了他一个爽快的假笑:“彼此彼此,我也没想到‘死亡外科医生‘真的是医生。”


“我很久以前就不用那个外号了,”罗顿了顿,“看来‘赏金猎人’...”


索隆打断他说:“你可以用正常的称呼。”


“罗罗诺亚当家的,”罗改口到,“看来罗罗诺亚当家来OP是...”


罗在这停顿了一下。


“...上学。”索隆接到。


“那阁下...?”


“当然是上学。”罗也快速的接到,又向索隆假笑了一下。


索隆也又礼貌的回了一个假笑。与此同时,他额角的血管跳了又跳,他已经开始觉得自己今天的微笑额度快要用完了。


“那还请学长多多指教了。”


他们又虚情假意的寒暄了几句,罗就目送索隆离开了屋子。


门关上的一瞬间,罗和索隆同时松了口气,暗骂了一声:“该死的,他怎么在这?”


————————————————————


“那家伙走了?”山治从浴室出来,毛巾搭在脖子上,头发还往下滴着水,随口问到。


罗随意应了一声,反问说:“你是觉得我们的房间还不够一览无余?”


过了几秒钟,罗又问:“还是说你本来想给他做顿早饭什么的?”


山治边往厨房走边说:“现在我真的怀疑你上学期的心理学没挂科是因为被老师潜规则了。”


罗立刻假笑着反驳他:“我拿了A+。”


山治:“那只能说明你很擅长潜规则,而不是很擅长心理学。”


罗:“你确实知道猜测别人心里正在想什么的学科不是心理学,而是算命吧?”


山治:“...我还真不知道。”


罗啧了一声。


罗手里把玩着索隆昨天喝酒剩下的空瓶,随手晃了晃,又跟在厨房里的山治喊着说:“如果你没把这瓶酒给他喝,我还真的以为你是偶然发了善心。”


“老子今天早上还肯给你做饭,才真他妈的是偶然发了善心。”山治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


罗撇了下嘴:“所以你承认了。”


厨房里锅碗瓢盆的声音停止了那么一瞬间,然后立刻恢复了原状。


山治没有接他的话,直到他端出早饭,看着罗吃进去第一口之后,模仿之前罗的语气问到:“所以你确实知道老子给你下毒有多容易吧?”


罗吃饭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耸了耸肩,回答到:“好吧。”


然后他们开始像往常一样吃早饭。


罗嚼着食物,等他咽下最后一口之后,忽然笑着问:“所以你到底留了他的联系方式没有?”


山治一把把他的头按在桌子上,恶狠狠的说:“关你屁事。”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