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开路

给我你的空头颅,我会把我的酒倒进去的。
极地冷圈爱好者,最近想写个好故事。

【主罗基/副香索】时差AU(医生罗X主唱基德)15

这一对我写的太真情实感甚至于不忍心就这么坑了...

15

基德他们回去的时候看到山治在跟萨蒂酱(*深海大监狱里的抖s女看守)献殷勤,不过火辣的女酒保没怎么搭理他就是了。回到卡座一看,果然索隆抱着酒瓶子姿势豪迈的睡着了,看来他最近也忙得很。

基德把熟睡的索隆像丢衣服一样往旁边收拾了一下,腾出了两个人的空位,跟罗坐下了。他给罗倒了一杯酒,然后自己对着酒瓶子喝起来。

“所以,唐吉诃德家的二当家要回来了?”基德突然问到。

“啊,柯拉松先生,说起来我也很久没见过他了...”罗看起来有些兴奋,开始断断续续的讲他还在唐吉诃德家时候的一些故事,关于baby-5的,关于柯拉松的,关于他为什么会成为医生的。

基德时不时插上几句话,有时为罗的讽刺和故事中有趣味的部分笑出声来。

罗的童年完全可以说是悲惨的,即使他大部分时间只是用轻松的语气描述一些有趣的小事,但实际上这令基德觉得愈加悲哀。

这完全不令人意外,你难道能指望多弗朗明哥家的养子能有什么快乐童年呢?但基德完全知道罗最不需要的就是怜悯,所以他极力控制自己的表情和神态,令自己呈现出最轻松的状态。

可是在想到对方经历这些的时候只有十二三岁的时候,他的僵硬仍然避无可避的表现在脸上。噢,尤斯塔斯仅存的愚蠢的善良在他身体里撕扯。

罗讲着讲着,忽然停住了。他猛的靠近基德,并用一只手张开捏住对方的颌骨,然后低声问:“你这是什么表情——尤斯塔斯当家的?”

尤斯塔斯...当家的?

基德暗金色的瞳孔猛的收缩了一下。

噢,噢。

之前困扰着他的,关于唐吉诃德家情报的事,他有了答案。

特拉法尔加.罗,他待人的礼仪不算糟,但也说不上好,而同时他对其他人的称号也总是随自己的心情变化。侮辱性的、调侃性的、礼貌的,但此外,还有一种——一种罗独有的。

基德听过罗叫那个白痴的大胃王小鬼“草帽当家的”,他以为这是个调侃。

但是——但是,很遗憾,这不是。

罗会称呼他“尤斯塔斯当家的”,是因为他知道基德——如同字面上的意义一样——是尤斯塔斯家的家主。

该死的。基德在疯狂回忆,试图想起罗是什么第一次这样称呼他的。大概是——三个月前,他的心里有一个声音说到,但他绝不愿意接受这个答案。

基德感觉自己浑身发冷,甚至血液都要开始凝结起来。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用了三个月才意识到,罗在那么开始就把他看透了。

那他该怎么解释罗今天的行为?

基德现在十分确定这是为了保持他们之间的信息对等。一个秘密换另一个,足够公平。

但他不敢说这究竟是出于礼貌,还是一种傲慢的施舍。

“尤斯塔斯当家的,你...走神了。”罗缓慢的靠近基德,他微微侧着头,直直望进基德的眼睛里,呼吸喷洒在基德的侧脸上。

哈,又一次,特拉法尔加.罗的欲擒故纵。

基德几乎可以保证,这次他们也会是,过多的肢体接触,过多的互相试探,而不会有哪怕是一个吻。

“甚至是在我抱怨的时候?”他的一只手抚摸着基德后脑的碎发。

“我没有走神,”基德的眼神变得有一点涣散,因为他忽然决定不再思考之前的那些问题。

通过制造其他更大问题的方式。

“我在想你。”

“哈,”罗露出他平常的玩世不恭的笑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看起来带着些真情实感,甚至声音里都带着些笑意,“这倒是个新鲜事。”

“想我什么?”他继续问。

“很多。”基德眯起眼睛侧过头,呼吸变得有一点急促。“而我可以说很久,或者我可以什么也不说。”他几乎是贴在罗的耳廓上说。

“这取决于什么?”罗放在沙发上的那只手现在在基德的大腿上了,他轻轻扫过基德膝盖内侧的那一小块区域,这让基德的呼吸节奏乱了一下。

“取决于,”基德顿了一下,“我有多醉。”

评论(1)

热度(76)